菊黄蟹肥秋正浓中秋“蟹蟹”有你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秋风起,蟹脚痒。此时正值大闸蟹高飞肉厚之时,还有十多天就是中秋佳节,不如来点味美又营养的大闸蟹过个不一样的中秋节。一边赏月一边品大闸蟹,没有单一的月饼的中秋格外有情调。大闸蟹营养丰富,据《**纲目》记载:螃蟹具有舒筋益气、理胃消食、通经络、散淤血之功效。蟹肉也是儿童的天然滋补品,经常食用可以补充**蛋白和各种微量元素。而蟹肉美味可口的同时,还含有多种维生素。

据了解,由于今年气温特别高,有利于大闸蟹的蜕壳,缩短了大闸蟹蜕壳的周期,大闸蟹的成熟期提前。虽然中秋节比往年提前了,但大闸蟹也“早熟”了,中秋能吃上大闸蟹好不惬意啊!

目前,市场上的大闸蟹鱼龙混杂,消费者如何分辨大闸蟹的优劣呢?全国**的河蟹养殖**、上海海洋大学王武教授制定了**蟹的标准:外形标准:“青背、白肚、金爪、黄毛—清水大闸蟹”;市场标准:“肥、大、腥、鲜、甜”—“五**”标准。

国内***“蟹都汇”为了寻找到好蟹,每到螃蟹上市季节,他们都要组织有十多年螃蟹采购经验的专业采购团队,分赴**现场蹲守采购,以**在**时间拿到*好的螃蟹。“蟹都汇”的蟹是按外贸标准,平均10只里才选3只,不是好蟹绝不放进门。金秋将至,全家老小一起吃大闸蟹过一个不一样的中秋。

标签: 标准 大闸蟹 螃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