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奶茶喝出黑色甲虫了!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口渴买饮料喝,喝到*后,居然吃到一只甲虫!”12日,佛山市南海区的一位市民向羊城晚报爆料,称自己在南海新天地广场的一家肯德基餐厅喝奶茶时居然吃到了甲虫。对此,肯德基表示对顾客的不愉快用餐道歉,并且带顾客到医院做身体检查。

8月11日晚上8时左右,郭先生和妻子阳女士一家四口如往日一样在家附近的广场散步。妻子阳女士说,当时由于天气特别闷热,一家四口散完步后就打算到广场附近的肯德基去喝点东西,于是点了四杯“巧克力爆珠珠奶茶”和两杯草莓圣代,一共花了40元*。

“当时我先生饮料已经快喝完了,发现吸进去的‘珍珠’嚼起来味道和形状都有点不对劲,就一口吐在盘子里。”结果一家人都惊呆了:吐出来的居然是一只黑色的甲虫!而且已经被郭先生咬得变了形状。

阳女士还把甲虫拿给记者看,黑色的甲虫有翅膀,身体已经变形。

“这么大的品牌,我们平时这么信任它,经常来消费,怎么会发生这种事情呢?”阳女士说,当场他们就报了警,也让在场的顾客帮忙作证。而肯德基负责人也让郭先生先留在现场,看看是否会出现身体不适。当晚一家四口折腾到12点半才回家。

后来,该肯德基店的员工也向记者证实了该事。一位员工告诉记者,广场周边的树木比较多,天气闷热,由于顾客出入十分频繁,几乎每一分钟都有人开门进来,或许虫子就是这样飞进来的。

13日下午6时,阳女士告诉记者:“他们(肯德基工作人员)已带我们去医院检查,医生说虫子是甲虫,对人体没有很大伤害。他们送我们三百元的消费券,但我们没有要。”

肯德基一负责人对该事件回应称:对于郭先生的不愉快用餐经历表示歉意,目前已经取得了消费者的谅解。我们会加倍努力,为消费者提供美味安全的食品和**的服务。

标签: 肯德基 宋体 甲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