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创意茶点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看到如此搞怪有趣的点心造型,会不会觉得这里的下午茶肯定是清一色的西式甜品?其实餐厅的甜品走的是中西合璧路线,即使外表看起来很欧式,内里的馅料也有可能是按照传统粤式做法制作的。譬如“迷你手撕猪肉南瓜派”,派皮是西式的牛油皮,里面的猪肉馅是粤式的白卤水猪肉,再混合南瓜蓉一起烤制,入口咸香,带点南瓜甜。

“Woo Bar”的下午茶分成了四个区域陈列,按照时尚、田园、甜蜜、黄色转角4个主题来设置,每一区域都有不同的甜品系列,而且会根据主题来设计不同的摆盘以及甜品的造型。

像这里的“时尚系列”,就用上了立式衣架、睡衣来配衬甜品,色彩缤纷的马卡龙用长条透明袋装着,被悬挂在丝绸衣架上。至于巧克力则做成一指长的袖珍高跟鞋,用鞋盒盛着,宛然就像一场洋娃娃的舞会。

*见心思的,还是这里的“田园系列”,大厨用各色道具营造出户外草坪的野餐气氛,甚至还用长木筷子硬生生弄出了一个微型晾衣架,把低温慢烤了一晚的梨茴香薄片用木夹子挂在上面,非常有趣。

看到如此搞怪有趣的点心造型,会不会觉得这里的下午茶肯定是清一色的西式甜品?其实餐厅的甜品走的是中西合璧路线,即使外表看起来很欧式,内里的馅料也有可能是按照传统粤式做法制作的。譬如“迷你手撕猪肉南瓜派”,派皮是西式的牛油皮,里面的猪肉馅是粤式的白卤水猪肉,再混合南瓜蓉一起烤制,入口咸香,带点南瓜甜。全市*家的下午茶堂做甜品

和其他酒店的下午茶相比,“Woo Bar”的下午茶除了这些提前做好的甜品之外,每天还会推出堂做的甜品,品种每天更换。受女孩子欢迎的“香槟草莓雪葩”便是其中一款,大厨用水果新鲜制作出意式雪葩,待到客人下单时,再由侍应当面把香槟打开,把酒倒入盛了雪葩的高脚香槟杯里去,以**气泡丰盈,酒香充足。

除了这款半预制的堂做甜品外,“Woo Bar”的下午茶还有现制的时令性点心。这一季节当造的食材是黑松露,大厨就用上云南的黑松露配合新鲜出炉的面包,还有自家调配的酱料,制成黑松露三文*,热辣辣地送到食客嘴边。咬一口,香气浓郁。

标签: 巧克力 甜品 下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