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两顿饭更有利于健康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美国糖尿病协会一项新研究发现,**只吃早餐和午餐两个大餐,比所谓“少吃多餐”的**吃六次小餐,更能降低体重指数(BMI),意味着也更有利于减肥成功。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糖尿病协会一项新研究发现,**只吃早餐和午餐两个大餐,比所谓“少吃多餐”的**吃六次小餐,更有利于减肥成功。

美国糖尿病协会(AmericanDiabetesAssociation)*近在芝加哥举行的年会上公布一项新研究成果,称只吃早餐和午餐两顿正餐,要比**进食6次的“少吃多餐减肥法”更能降低体重指数(BMI)。

体重指数是一个根据身高、体重计算身体脂肪量的数值,反映人的肥胖程度,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entersforDiseaseControlandPrevention)的规定,BMI大于等于30就可视作过度肥胖。

标签: 美国 体重 午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