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éPost邮递旧日滋味光阴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CaféPost与本港现存历史*悠久的***建筑、众湾仔街坊的集体回忆——旧湾仔邮局,只是一街之隔。虽然这座建筑现已成为香港法定古迹之一,但却未有退下*线,化身成今天的环境资源中心,另名环保轩,展示关于环保的数据及图片等,怀缅香港过去的发展。

CaféPost风格休闲舒适,跟湾仔街道邻里结合,提供具有中西特色与本地口味的全日菜单,露台则尽收旧湾仔***的景致于眼帘。其本身的餐饮**专注为客人提供贴心服务,员工亦非常乐意与客人交流互动,自然在店内用餐时也仿如在家般的自适与亲切。

CaféPost以小区邻里为主轴,为繁华闹市中少见的恬静憩息地。这里的咖啡平易近人,大众化的价格,但滋味远胜于其他连锁店的咖啡。我们选用TheWhiteRabbitblend,咖啡豆来自埃塞俄比亚(耶加雪菲)和洪都拉斯,既有前者活泼的果酸,亦带后者的丰富醇厚,由本地RabbitholeCoffee&Roaster自家烘焙后送到CafePost,**新鲜。无论是闲来经过或是商务会谈,都能点一杯咖啡在此消磨时光,品味堪称是全湾仔*好的本地烘焙咖啡。

此外,CaféPost选用的葡萄酒主要来自新世界,皆是私人拥有的葡萄园,及家族式经营的精品酒庄,他们坚持质量,以专业酿制口感优异的葡萄酒。切合我们作为精品酒店的形象,尽力提供客人个性化且*特的经验,让客人从品酒的过程和食物配对(mix&match)中能体会更深层难忘的餐飨经验。

标签: 客人 咖啡 湾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