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成本玩转西岭雪山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在窗含千秋雪的西岭雪山,夏季平均10℃—20℃的气温,让不少游客坠入“天然大冰箱”,感到格外凉爽和惬意。今年,西岭雪山为游客打造的消夏避暑季升级版:“0”成本玩转西岭,到西岭雪山免费享受20℃的清凉,成为西部*时髦的避暑方式。

7月12日,“2013年西岭消夏避暑旅游节”开幕,“***玩转西岭的旅游攻略”横空出世,长达3个多月的消夏避暑旅游节正式开启大幕。今年以“西岭避暑***,沁凉盛夏20℃”为主题,目的在于回馈省内外的游客。

清凉消夏 西岭雪山开启新格局

西岭雪山,以南国*特的冰雪资源闻名于世,更因杜甫的绝句——“窗含西岭千秋雪”,而流传千古。

“雪”无疑是西岭雪山旅游的“招牌菜”,以“雪”为主题的冰雪节已经成为我省冬季旅游的一面旗帜。当大多数人还把西岭雪山单纯地定格在冬季赏雪、滑雪时,因雪山*有的清凉而推出的夏季消夏避暑,已成为西岭雪山四季游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以**姿态展现在游客面前:“0”成本玩转西岭雪山,势必成为西岭雪山旅游的另一道“招牌菜”。

“0”成本游西岭,要将西岭的清凉、美景免费分享给游客朋友,这无疑是今夏避暑的一大亮点。事实上,从6月16日开始,西岭**旅游度假区就开启了长达半年的免票季,游客不用买门票就可以进入旅游度假区。夏季,从游客中心到鸳鸯池广场的步行道对大众免费开放,游客可以从山脚下的游客中心出发经诗忆小径徒步而上,全程约3600米,耗时约150分钟,徒步到鸳鸯池索道站后,再乘坐度假区免费摆渡车就可到达映雪广场,真正实现分文不花畅游西岭。

山高水清、森林茂密、景观奇异,炎热的夏季,只要靠近西岭雪山景区大门,立刻就有清凉的山风迎面而来,仿佛从炎热的都市顿时坠入***的空调房。今夏,西岭雪山为游客“凉”身打造了3条路线:温馨家庭一日游、浪漫情侣一日游、活力老人一日游,让不同游客都可以“0”成本享受超值美景。

不花*的清凉,吸引了大批游客涌向西岭雪山,上周末两天时间游客激增,总游客量就超过一万人。万人共享雪山清凉,西岭雪山正以自己*特的清凉魅力和“0”成本的大手笔,挥就夏季避暑的火热胜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