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环卫工自创扫把舞登央视 获星光大道周冠军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获悉,来自温江区黄大姐保洁服务有限公司的一群环卫工人登上了央视《星光大道》的舞台,在全国的电视观众面前跳起了自创的“扫帚舞”,并成功斩获《星光大道》的周**。

说起上《星光大道》,刚从北京带队回来的温江区文化馆馆长张伟难掩兴奋地告诉记者:“为了这一刻我们足足准备了2年。”张伟说,怀着对家乡的深厚感情,他创作了一*歌曲《美丽温江》,不过,只是用歌曲来表达对家乡的热爱显然不够。“如果说从事清扫保洁的环卫工人都觉得自己的生活是幸福的,那足可以反衬出我们城市居民的幸福指数。”

成都黄大姐保洁服务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全国就业创业**个人金质奖章获得者黄国蓉,因为自己从事环卫事业,所以对环工工人感情深厚,并由衷地想为环卫工人唱一曲赞歌。于是,由黄国蓉作词,张伟作曲,共同谱写了这*献给环卫工人的歌《大地美容师》。

记者了解到,此次参加《星光大道》比赛的主演是黄大姐保洁有限公司的行政职员柏慧。在才艺表演中,她用二胡演奏了《大地美容师》,公司5名环卫工人跳着自创的“扫帚舞”伴舞。

在“家乡美”的环节中,柏慧又演唱了《美丽温江》,伴随着背景视频中温江风光的播出,美丽温江的城市形象呈现在全国观众眼前。舞蹈结束后,在与主持人的交谈中,黄国蓉作为代表轻唱了《大地美容师》这*歌,并讲述了其创业历程和所作的公益事业,描绘了温江良好的创业环境,表达了作为温江人自强不息创业的幸福感,黄国蓉深情的讲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后,经过层层PK,柏慧成功获得了当期的周**,并取得了参与月**角逐的资格,据悉,该场比赛预计将于6月底左右在央视一套、三套频道播出。

标签: 环卫工 扫把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