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一跌再跌愁坏南充大妈 专家提醒:购金需谨慎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又跌了,*近买什么都跌,难道是我太霉了。”*近投资股市遇挫的南充市民何阿姨,又开始关注起了**金价的行情,她之前刚**买了几万元的金条。而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金价却遭遇了年内单月*大的跌幅,解套之路又变得遥遥无期。

自5月以来,**金价一直横盘震荡。5月27日当天,**金价暴跌30美元,跌幅达到2.26%,创下了年内*大单日跌幅。6月的到来,国内的**市场上浮情况并不明显。过去的半个月内,虽然6月5日金价稍有回升,但金价“骤降”的气氛依然挥之不去。

去年以来金价的持续下跌,让投资者变得更为理性,即使是5月27日的那次大跌中,记者采访发现,大妈出手买金的现象也是寥寥无几。未来金价何处去?短期难改震荡格局。据业内人士表示,投资者仍在权衡美国强劲就业数据和欧洲央行宽松货币政策二者对金价的影响。

投资者可轻仓适度参与

除此之外,6月初俄罗斯总统普京和乌克兰新总统波罗申科举行了呼吁乌政府与亲俄反对派停止冲突的会谈,此举在一定程度上缓和了乌克兰动荡的局势,金价失去一定避险需求支撑。**消费方面,直到去年之前,印度一直是全球**第一大消费国,今年下半年随着印度新一届政府的成立,该国的**进口限制几乎肯定会在未来几周或者几个月出现放松的情况,这将在秋季的节日季节-传统的**买需大量上升的季节之前刺激该国的**需求。

**告诉记者,技术面上,从周K线上来看,**收上下影小阳线,5周均线和20日均线构成强压制。周线指标上,MACD死叉后绿色柱减少,KDJ探头向上,周线整体走势偏弱。短线4小时图来看,上方均线仍存在压力,MACD走平,KDJ粘合,金价短线可能仍然趋于震荡整理的形态。

操作上,鉴于金价仍然趋于震荡,投资者可轻仓适度参与,做好止盈止损与资金管理,同时继续关注乌克兰局势与美国欧洲的货币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