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年最差一战 西班牙打出世界杯最最最耻辱纪录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荷兰5-1西班牙!是的,你没看错。世界杯进入第二天迎来一场重磅大戏,上届世界杯**西班牙遭遇痛宰,1比5不敌范加尔的荷兰,斗牛士军团**了球队64年*差纪录。

在萨尔瓦多的新水源球场的比赛备受关注,上届世界杯的冠亚军分在了一个小组,原本以为会是一场力均势敌的比赛,没想到比分*终一边倒,范佩西、罗本等人**复仇,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连进5球,全世界为之一惊。

比赛第27分钟,迭戈-科斯塔在禁区内**点球,阿隆索一蹴而就,西班牙取得1-0**,不过比赛随之进入荷兰的节奏,第44分钟范佩西接队友的传球打进一粒精彩的头球,荷兰队在半场结束前扳平比分。下半场荷兰继续发挥,第53分钟罗本实现复仇,左脚射门入网,荷兰队实现2-1反超,接着荷兰队越踢越出色,德弗里、罗本以及范佩西各进一球,橙色军团大**,5球痛宰西班牙!

西班牙在世界杯历史上此前仅有一次单场超过4球,那还要追溯到64年前,1950年1比6不敌巴西队,值得一提的是当时也是在巴西比赛。西班牙历史上上一次丢5球或者5球以上,还要追溯到1963年6月13号进行的友谊赛,西班牙2比6不敌苏格兰。

当然,西班牙**了世界杯历史上的一项*耻辱纪录,卫冕**在世界杯单场*大比分失利。世界杯历史上只有一支球队在小组赛遭遇4球(或者4球以上)大败依然能出线,2006年的乌克兰,当时他们0-4不敌西班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