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一小学生上学路上捡到手铐 铐在手上被套牢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在线消息17日下午,绵阳市游仙区五里小学一学生手腕被来历不明的手铐锁住,这可急坏了这名十来岁的小学生,学校发现情况后立即拨打了“110”求助,无奈派出所民警到场也束手无策转而向消防官兵求助。关键时刻,消防队接警赶到现场,利用特种器材成功将老旧手铐破开,这名小学生才得以解脱。

据该学生介绍,手铐是早晨上学时路过附近的市场拾到的,由于觉得好玩就带到了学校,不料他将手铐套进手中却被套牢。绵阳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求助电话后立即调派游仙区消防中队1辆*险救援车、5名消防官兵赶赴五里小学进行处置。

消防官兵到达五里小学,在该校老师的带领下,消防官兵见到了被锁学生,小朋友的右手被手铐牢牢锁在教室的凳子上,由于该学生多次试图挣脱手铐,导致手铐收到了*紧状态,所幸该学生手腕比较细,给救援留出了一定的空间。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决定采用钢筋速断器将手铐剪断。操作中,为避免作业时给学生带来伤害,消防官兵在老师和民警的配合下,护住学生右手,并利用凳子作为支撑点进行稳固操作。消防官兵小心翼翼的实施救援,很快,只听“砰”的一声后,手铐被成功剪成了两段,该学生的手腕顺利的取了出来。

为防止意外事故再次发生,消防官兵对锁在课桌上的手铐另一头实施了破拆,并将取下来的手铐残件交到派出所民警手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