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进入新一轮降雨天 盆地部分地区有暴雨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四川18日,成都上空云朵浮现,阳光略微收敛,但午后*高气温仍爬向31.5℃。四川省专业气象台预报,新一轮阵雨天气将进入成都,19日成都以阴天为主,有阵雨洒落,虽然气温变化不大。

刚刚晒了2天,成都的大晴天又要“休息”。记者从四川省专业气象台了解到,19日成都天气阴有阵雨或雷雨,气温在20℃到27℃,相对舒适。盆地各市以阴天为主,其中雅安、眉山、乐山3市和西北部沿山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雷雨时伴有短时阵性大风。

成都市气象台、成都市环保局联合预报,19日白天,成都市近地面逆温层存在的可能性较大,近地面风速较小,层结较不稳定,气象扩散条件为较好。预计6月19日AQI指数为80~110,空气质量为良或轻度污染,*要污染物为PM2.5。

具体播报:

19白天:广元、绵阳、德阳、成都、雅安、眉山、乐山7市和巴中、南充、遂宁、资阳、内江、自贡、宜宾7市西部阴天间多云,部分地方有雷雨或阵雨,其中雅安、眉山、乐山3市和西北部沿山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雷雨时伴有短时阵性大风,盆地其余地方多云;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间阴天,部分地方有雷雨或阵雨,阿坝州北部、东部有中雨。

19日晚上到20日白天:雅安、眉山、乐山、资阳、内江、自贡、宜宾、泸州8市阴天,有雷雨或阵雨,雨量中到大雨,局部暴雨,盆地其余地市雷雨或阵雨转多云;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雷雨或阵雨,部分地方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19日天气:阴有阵雨或雷雨20℃-27℃

20日天气:多云间阴20℃-2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