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苍溪47岁农民假扮公务员 摇微信骗财骗色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操作简单,使用方便,受不少年轻人青睐,也因此被犯罪分子“瞄上”,用来违法犯罪。近日,广元苍溪警方破获一起农民用**“摇”来美女,并实施诈骗的案件。27岁未婚女子被骗色后,她积攒的9000多元*也被骗走。昨日,苍溪警方已刑事拘留了该男子,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女子摇**“公务员”男友送上门

今年5月,27岁的刘薇(化名)通过**的查找功能“摇一摇”,寻找好友时,对一条**账号的签名留言比较好奇,就添加了对方为好友。随后,两人便开始聊天,男子自称名叫宋波(化名),就职于当地国安局。

通过**,宋波向刘薇献殷勤,请求刘薇做他女友。刘薇见宋波的个人条件不错,被宋波软磨硬泡哄了几天后,就答应了。两人见过几次后便发生了关系。

6月初,宋波称他姐姐的公公死了,需要随礼。因在苍溪取款不便,向刘薇借2000元*应急,**会还她。当刘薇借*后,宋波又以开会出差、**提拔请客,需*送礼为由,先后两次向刘薇借了7000元*。

骗局被识破 女友设套骗子自投罗网

数次借*后,刘薇怀疑起男友的公务员身份。经打听得知,宋波原名与身份证上的信息不符,是冒充的公务员。刘薇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却不知该怎么办,在朋友提醒下,她决定**。

第二日,刘薇用**将宋波约到家,当刘薇的朋友陪着宋波上楼后,她悄悄拨打了**电话。

据苍溪县东城派出所民警介绍,民警在刘薇家中将宋波抓获。通过审讯,宋波承认自己冒充公务员招摇撞骗。

真相很残酷 “公务员”男友竟是农民

经查实,嫌疑人宋波所用名字并非真名,今年47岁,为苍溪某镇的农民。他谎称自己是公务员,利用感情手段,骗取刘薇的信任,并编造出种种借口,向刘薇骗*。自今年5月以来,先后骗了刘薇9000余元。

民警介绍,**的交友功能本身就带有一定诱惑性,加上犯罪分子冒充公务员的特殊身份,轻易骗取了众多年轻女子的信任,进而骗财骗色。民警提醒,女性利用**交友时,要提高警惕,不轻信,不泄露个人信息,以免落入陷阱,受到不法侵害。

目前,宋某因涉嫌招摇撞骗罪已被苍溪县警方刑事拘留,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