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高考5名学生享受见义勇为加分政策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四川成都6月19日,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将经审核可享受录取照顾的合格考生名单、可享受民族地区照顾的所有考生和民族地区以外的所有少数民族考生名单进行了公示,以接受社会监督。

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今年因获得省市见义勇为称号而加分的考生有5名,依照规定,他们可享受15-20分的高考加分政策。此外,还有两名因见义勇为致残人员子女考生,将在与其他考生同等条件下,享受优先录取政策。

据悉,获得见义勇为加分的5位同学分别是来自自贡市蜀光中学的胡锦霖,绵阳市实验高中的谢雨萌,晋城中学的李潇,大竹中学的蒲柏旭和简阳市阳安中学的鄢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