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部分公交车以后可刷银行卡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一些市民可能已经发现,成都部分公交车的**机“瘦身”了,外形更加好看,而且提示音的声音更加清脆了。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公交集团了解到,成都城区公交车的**机正在进行一次升级,外形和声音都有了变化,更为关键的是**机系统也进行了升级,升级后,**机可以支持“蓉城卡”银行卡**,但目前银行卡**功能并没有开放。

“大概需要一个月左右时间,完成全部**机的升级。”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正在对城区公交车进行硬件升级,更换**设备。根据公交集团统计,有10000台**机需要更换,大概需要一个月时间才能完成全部更换。

系统升级后,两小时免费换乘、22点后夜间价格等都将更加准确,更大程度避免以前出现的错误情况。在此次的系统升级中,**系统的管理将更加方便和准确,同时也增加了刷银行卡的功能模块。但这里的银行卡特指金融IC卡,也就是常说的蓉城卡。不过,目前只是增加了这样一个模块,距离真正开通这一服务还需要一定时间。

事实上,成都公共交通体系中已经有了金融IC卡支付的应用先例。目前,蓉城卡已经可以用于出租车、地铁的支付。在使用蓉城卡支付出租车费、地铁车票费用时,市民使用的是蓉城卡的电子现金功能,并非使用的储蓄卡内的金额。电子现金部分,需要市民在银行充值。

标签: 公交刷银行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