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男子轻信“刮刮卡”中奖 两天被骗6万6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在街边捡到一张中了20万大奖的小卡,你会不会心动?如果心动了,就意味着你上了骗子的当。德阳市中江县的李小峰(化名)就遭了骗子的道,真以为自己中了大奖,结果短短两天时间就稀里糊涂被骗了66100元。

街边捡到刮刮卡 “中奖”22万

李小峰在中江县城开餐饮店,谈到自己的被骗经过,李小峰表示,虽然事情已经过了快一年,但当初被骗的情景仍历历在目。“从开始想获得意外之财,再到*后确定被骗。”两天时间里,*大的心理落差让李小峰终生难忘。

2013年7月23日,李小峰陪同儿子小李上学,刚出门就在大街上捡到一张印有湖北武汉某公司的“刮刮卡”。小李打开刮刮卡一看,“中奖了”,看到卡上写着一等奖22万元。李小峰心里嘀咕“这是不是假的哦”。虽然心里有些怀疑,但看到卡上22万元的一等奖,李小峰动心了,当即拨通了卡上的留下的电话号码。 收取各种手续费 两天被骗6万多元在电话中,自称是该公司兑奖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让李小峰将奖券的复印件发过去,同时给他提供了一个银行账号,让李小峰先支付1100元手续费。被中奖的喜悦冲昏头脑的李小峰当即给对方汇了1100元,李小峰心想这下22万马上就可以到手了,然而,事与愿违。1100元汇出后,该公司又给李小峰打电话,称其没缴纳个人所得税,按照20%的个人所得税比例计算,还得继续汇款4万4千元,这让李小峰有点犹豫了。第二天,对方又来电话催他赶快汇款。“没打款他就说带威胁性的话,你这个没交个人所得税,属于偷漏税,要受到**的起诉,要遭坐牢,弄得我有点心虚。”没经住对方一阵忽悠恐吓,李小峰便汇了这笔4万多元的个人所得税。随后,对方又要求他汇款,说是要请银行工作人员吃饭打点。就这样,李小峰在两天时间里汇了66100元给对方。

意识到被骗 原是中了骗子圈套

“*后又喊我打*,说资金冻结,喊缴啥子改动费。”大奖的踪影都没见着,自己却先给出了6万多元,李小峰觉得自己被骗了,于是选择**。经过警方调查,李小峰遭遇了以罗某为*的12人诈骗团伙的诈骗。2013年8月23日,该诈骗团伙被被湖北警方捣毁,62岁的罗某以及其他8人落网。案件当天移交给中江县公安局继续侦查。同年9月29日,经中江县检察院批准,罗某等9人被中江县公安局执行逮捕。6月26日上午,该案在中江县凯江法庭公开审理。记者了解到,庭审前,罗某的家属已主动全额退还了李小峰66100元。庭审结束后,**表示将择日宣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