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华蓥山旅游区(2)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生命之根

华蓥市红岩乡**然洞穴内,发现一根长4米多,直径50多厘米的钟乳石,其状如*型男根、形象**、比例得体。华蓥山大天坑与小天坑之间,有一个喀斯特地质溶洞。溶洞尚未开发,人迹罕至。去年2006年4月8日,当地一个山民巡山至该溶洞外时,突然天昏地暗,暴雨刷刷而来,他只好钻进溶洞里躲雨。当时,他正好带着电瓶灯,就在洞里走走看看,突然,他感觉到有水滴在他头上,用电瓶灯往上一照,他当即吓一跳:好粗大的“男根”哟,还在向我撒“水”呢!很快,华蓥山惊现“生命之根”的消息慢慢传开了。

大天坑深度为10米,直径约50米。在其一侧有一个喀斯特地质溶洞洞口,在通往尚未开发的地下暗河的入口段,在10米多高的洞顶上,我们看见了大小不等、形状各异的钟乳石,其中一根长4米多,直径50多厘米的钟乳石悬吊空中。这根钟乳石极像一根放大的男性生殖器,特别是根部1米多大的球形石乳,很像一对发达的睾丸。表面上凹凸不平的乳状好似包裹睾丸的皮皱,悬吊在空中的*大石**气势雄健,表面上还隐约可见根根血管,**末端光滑如肤的石乳像**,整个生殖器在灯光照射下如同人体肉色一样性感。令人叫绝的还有,从碳酸钙岩中涌出的泉水,沿着“生命之根”一滴一滴地滴在地上的水凼里,欢跳的水声在酷似音箱的溶洞里婉转回荡。“真猛呀,水珠滴了千万年还要滴。水珠中含有碳酸钙,这水珠能使钟乳石不断变长。华蓥山有天然“**头像”!头像古朴苍劲,在红岩乡一大山上静静地呆了千**年,头像高4米多,头是一块*型岩石,*型岩石就是一个头。按人的比例计算后,称“**”至少应该有20米高。“国外有**提出假设:地球人分为‘陆地人’和‘海洋人’,‘陆地人’生活在陆地,‘海洋人’生活在大海,大海比陆地宽阔,‘海洋人’活动空间很大,身材非常魁梧华蓥山在两亿年前是一片**大海,这‘**’头像或许就是‘海洋人’化石呢?会不会真有‘海洋人’同我们一道探险的伙伴们遐想丰富。 文物等方面的**鉴别。**明确表示:“**”头像的确像化石,但它**不是化石,它是一块像化石的石灰岩。“这是大自然鬼斧神工打造出来的一道神奇景观。”据了解,“**”离*型男根大约有两公里。与国内其他地方的“男根”景观不一样,华蓥山“生命之根”附近,还有一**相伴。

登山路线

华蓥山脉起于四川大巴山山麓,止于重庆市江津山脉,连绵300余公里,横跨15个市、县、区,山脉面积为705万m2。广安华蓥山旅游区位于四川盆地东北部的“小平故里”东侧;广安华蓥山旅游区占地100平方公里,核心旅游区20平方公里。旅游区距成都300余公里、距重庆100余公里,境内(成渝、成南)高速公路相通,襄渝铁路线相连、水陆码头相接,其交通四通八达、十分便捷。

华蓥山宝鼎广安境内登山路线有两条:

西线由广安/华蓥至溪口,或再行5Km至黄龙寺,由黄龙寺陡步登山,约6-- 7Km至宝鼎。溪口---小桃园(东林寺旧址)---三百梯---观喜坪---千佛坪(小石林)---宝鼎(大光明寺)(见《华银山志·游华银山记》)。此登山路线溪口---黄龙寺现可乘车,黄龙寺---宝鼎新修有石板登山道,于游人以很大方便。登山步道约5Km,可作一至二日游。下山可走原路返回,也可从邻水---侧经南宗堂,祝圣堂下至华蓥乡。

东线由邻水沿212国道经坛同(34 Km)至华蓥乡(5Km乡道),由华蓥乡徒步登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