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名胜古迹漳扎镇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漳扎镇是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州九寨沟县辖镇。原名九寨沟镇,位于县城西部,距县城46km,是一个以藏族为主体的民族杂居镇。1992年撤乡并镇时将隆康乡、塔藏乡合为九寨沟镇,1998年6月19日,南坪县更名为九寨沟县,九寨沟镇更名为漳扎镇,因镇**驻地漳扎村而得名。东接白河自然保护区,南与松潘县的漳腊区以弓杠岭为界,西与大录乡接壤,北与黑河乡绕腊沟、陵江乡羌河沟相邻。

漳扎镇在还林、还草的情况下,多数种树为核桃树,杨槐树、沙棘树等,草多为一、二年生的黑麦草。漳扎镇主要山野菜、蕨菜、黄菜、刺龙包、梁子尖、叶儿花,这些山野菜都是城乡消费者和游人十分喜爱的食品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