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景点石象湖简介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成都石象湖位于四川成都,因湖区古刹石象寺而得名,相传为三国大将严颜骑象升天之地。景区的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其**的自然生态犹如一块翡翠镶嵌在成都平原上。湖内有石象寺,另有紫燕岩、水鸟湾、茯苓 湾、珠岛、青龙岛、弓沟、娃娃沟、二龙戏珠等景点。被誉为梦幻之地、安逸之乡、人居天堂。

石象湖,位于成雅高速公路86公里出口、***生态**区——成都市蒲江县境内。石象湖拥有得天*厚的美景然资源,大面积的生态园区成为动物、植物共生 共存的天堂,是都市人寻觅的一片修养身心的净土。清晨湖面上烟波缭绕、鸟语花香,夕照森林中绿影层层、儒学佛教浸润心髓,此地此景,让临者涤净身心、进入天人合一之*高境界。

特殊人群预订标准:

A.免费政策:国家新闻总署颁发的记者证,1.2米以下的儿童,军残凭军残证,70岁以上的老年人,军人离退休干部凭有效证件享受免票。

B.优惠政策:儿童身高1.2米—1.4米购半票,60岁以上老人购买半票,其他如军人、残疾人持证购半票。另外针对于拍婚纱照的客人不能享受优惠政策

其他优惠以景区公布为准

4.温馨提示: 景区门票为60元/每人,涵盖整个景区游览行程,除了景区内购物、小吃、游乐等需自费外,其余景点无需另外购票。(半票:需持相关证件才可取票)

注:郁金香节旅游节:3月开幕;向日葵旅游节:6月开幕;百合花节:9月开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