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定白海子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康定白海子是一处尚未**开发的旅游地。白海子是康定东南方向贡嘎山系东北的田海子山岭中众多高山海子中的一个。群集在这一带的还有黑海子、上黑海子、下黑海子、浑海子等众多高山湖泊。均为远古时期冰川磨蚀和千**的融雪冲击的产物。主峰田海子峰海拔6070米,等高线密集,山峰陡峭,山型挺拔。

白海子则是田海子群山中位于半山的一个融雪汇积的小型高山湖泊,湖边海拔4500米。因处于雪线左右,周围基本没有植被生长,呈现出一种**和荒凉的自然之美。湖水本身为白色,但倒影高原的蓝天白雪,色彩非常艳丽,被之前登山到此的人们誉为“终年温润如碧玉的高山海子”。

在那离天更近的地方,云雾氤氲的白海子,恬适、淡美而又宁静。如同睡卧在雪山之上,横躺在蓝天白云之下的绝世美人,披着一层曼妙的轻纱,等待我们去发现纱幔下的她。蜀山**贡嘎神山的身边,从来就不缺乏惊艳与绝美。而白海子,就是其中一个养在深闺人未识的绝美之地。圣洁巍峨的雪山,静谧如斯的海子,灿烂夺目的花海……

如果你在网上搜索康定“白海子”这个名字,得到的更多结果是在登山界非常出名的白海子山——位于康定老榆林乡境内,属于贡嘎山系的一部分。而白海子,正位于巍峨的雪峰之下,被高山**环绕,即便是在阴暗的天空下也呈现出一汪碧绿,在轻雾弥漫中掀开面纱,就像向导说的那样——“白海子等待着每一位爱她的人来看她”。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都不知道白海子到底在哪里,当这次真正的触摸她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曾经,已多次与她擦肩而过。那雄伟壮丽的白海子雪山,一直静静的矗立在康定新城的背后,就这么俯视着我们这群登山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