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州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甘孜州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坐落于世纪情歌《康定情歌》发源地-——四川省甘孜康定县跑马山脚下索道下站处,占地面积为771平方米,主楼建筑面积为2313平方米,一共有三层楼。

其建筑本身古朴而雄伟壮观,雕刻壁画,艳丽的图案色彩丰富,文化气息浓厚,石墙、木工、雕刻,绘画融会了康藏地区艺术文化和民间工匠*特智慧,**的技艺,雕梁画栋,富有民族特色。是民间“崩科”建筑的典范,是非物质文化遗产*直观的体现,是***看点的建筑艺术。

展览品反映了生息在康藏高原上藏族人民的民俗风情,劳动场景,宗教习俗和生活画面,充分表现了藏族人民的聪明勤劳和**精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