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洲际大饭店天浴温泉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门票·开放时间:

¥18818:00-01:00(凌晨)

交通概况:

自驾:

九寨黄龙机场出发—301省道—九寨天堂洲际大饭店

背包客路线:

①成都新南门旅游汽车站有发往九寨沟的旅游专线车,

②成都西门车站(在营门口路)四季都有长途客车可直达九寨沟--黄龙,有日班也有夜班卧铺车,夕发朝至。

③绵阳出发每天有巴士前往九寨沟的;

④乐山出发每周四和周日的8:30有巴士前往。

九寨沟内交通:

沟内禁止社会车辆通行,可乘绿色环保观光车游览,行车区段为:1.沟口—诺日朗14.5公里;2.诺日朗—长海18公里;3.诺日朗—原始森林18公里,共22个招呼站,在景区售票处出售车票,自愿购买,一票全景,分区段检票。

九寨天堂简介:

九寨天堂洲际大饭店的另一个特别之处在于它拥有****的室内温泉(SPA)会所——天浴温泉养身中心,这个 集健身、娱乐、休闲于一体的水景乐园长150米,宽25米,高26米,采用钢拱架全透明玻璃结构,拥有1个标准恒温泳池,6个温泉叠瀑彩池,2个健身池,2个冰水池构成并设有大型回廊咖啡茶 座,可同时容纳2000人洗浴休闲。

这座透天的水上乐园24小时开放,旖旎的夜色里温热的泉水令心事也蒸腾微醺,明丽的阳光下,水天一色,身心仿 佛都融化在这一片蔚蓝无际中。

温泉中心还设有12个含*立温泉池的别墅套房,6个VIP跃层套房,57健身**包房,带给尊贵的客人,*为浪漫、 私密享受与满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