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曾家山景区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曾家山景区位于秦巴南麓、川陕结合部的广元市朝天区,平均海拔1200米,总面积518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74%,地质景观*特,享有“溶洞**”、“石林洞乡”之美称。年均气温12℃,夏季平均气温23℃,冬季平均气温零下6℃,是夏避暑,冬赏雪的旅游休闲胜地。

景区由森林景观、农业观光、民俗风情、地质博览“四大园区”和川洞庵、石笋坪、汉王洞、吊滩河、麻柳峡“五大景点”构成。森林景观园总面积497平方公里,园内动植物种类繁多,有红豆杉等**植物、林麝等野生动物数百种;云海、-、石海、草海、雪海五大景观*具特色。农业观光园总面积10万亩,园内建有新品种展示、果蔬采摘、农耕体验等8个特色园区。民俗风情园以曾家镇高山风情小镇为主体,是曾家山的旅游中心,“麻柳刺绣”、“李家狮舞”、“平溪傩戏”等充分展示出高山风土人情和民俗文化。地质博览园古生物化石丰富,典型的岩溶地貌景观囊括了温带—亚热带岩溶地带的全部类型。石笋坪的“*型石芽”、川洞庵的“瓮形竖洞”举世罕见,深不可测的汉王洞、世界*短的河流吊滩河神秘莫测,以及鬼斧神工的麻柳峡成为曾家山*特的地质奇观。

热情欢迎各地朋友来曾家山旅游,听-松涛、观地质奇景、吃山乡土菜、住新村农舍、赏民俗风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