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靖第三届蜀绣文化艺术节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2014成都·安靖第三届蜀绣文化艺术节在郫县安靖镇蜀绣公园广场隆重开幕。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创新驱动发展,品牌成就市场,旨在通过政策扶持、人才培养、绣品研发、品牌建设等体制机制的创新,推动蜀绣文化产业*占市场,扩大影响。

本次蜀绣艺术节由成都市蜀绣产业商会主办,成都蜀都绣娘刺绣专业合作社协办。在今天的开幕式上,除进行蜀绣文艺表演之外,还为成都市第四届金针杯蜀绣技能大赛获奖绣娘和成都市蜀绣创新**企业颁奖,为**届成都市工艺美术**颁发荣誉证书;同时,举办蜀绣文化产业发展沙龙,就如何扩大蜀绣产业市场份额、推动跨行业合作进行探讨,达成共识。郫县安靖镇作为蜀绣发源地之一,具有深厚的历史积淀和文化底蕴,经过五年的发展,在产业基础、发展空间和社会资源等方面已形成了以安靖为中心的蜀绣产业核心发展区,为全市蜀绣产业发展起着重要的**带动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