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新型城镇化经验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德国已成为四川在欧盟*大的投资来源国和重要的贸易伙伴,四川已成为德国在中国西部*重要的经贸伙伴之一。2013年,四川与德国进出口额实现19亿美元。目前,已有大众汽车、西门子等一批德国世界500强企业和中小企业来四川投资,涉及汽车制造、工程机械、医药化工和物流、金融等领域。

中国驻德国大使史明德,***副部长王超,德国联邦经济和能源部国务秘书斯特凡·卡普费雷尔,德国国务秘书、联邦**发言人史蒂芬·赛贝特,德国驻华大使柯慕贤,省委常委、副省长钟勉,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黄新初,省委常委、***陈光志,成都市市长葛红林等出席**开幕式。副省长甘霖主持。

西门子、大众汽车、德意志银行、蒂森克虏伯、汉莎航空等世界知名德国企业负责人,德国工商总会组织的40多名德国在华企业负责人,泸天化、华西能源、波鸿、新晨动力等80多位四川企业代表,以及有关合作园区负责人等共计240多人参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