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喜德公塘子温泉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门票·开放时间:

成人票 50元

身高1.2米以下的儿童购景区优惠票08:00--00:00(凌晨)

交通概况:

自驾:凉山——三岔口南路——长安东路——X013——京昆高速公路——XW06——喜德县——酒店

喜德公塘子温泉简介:

喜德阳光温泉大酒店以医疗温泉水**,被誉为“攀西**汤”,出水口水温54℃,属重碳酸钙镁型水,矿化度为0.86克/升,PH值一般稳定在6.3—6.55间,含有镭、氡等放射性元素,属于弱酸性、弱放射性温泉水。

通过浸浴能够扩张人体血管,促进血液循环,增进新陈代谢,有利于人体组织机能的**。重碳酸钙的作用则是对皮肤有抑制分泌、消炎、脱敏的作用。

温泉中具有生物活性的氡射线,有电离辐射作用,对心血管系统、神经系统疾病,尤其瘫痪病以及风湿性关节炎具有神奇的*疗作用,对**疲劳和润肤养颜也具有**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