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青城后山简介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位于青城山后,深藏不露,山脚有泰安古镇和泰安寺。青城后山的宫殿香*虽不如前山旺盛,但清幽洁净更胜一筹,自然风光迷人。青城后山适合休闲徒步游,比起游人如织的前山,更能悠然的体会“青城**幽”。

进得后山山门,就是泰安古镇,镇上有多家客栈餐馆,还有古意浓郁的泰安寺。走过味江索桥,就来到后山的精华部分。往左可以走五龙沟,沿着山路可达又一村。又一村往上可达白云寺,这段路风光一般,可以乘坐索道直达,费用:单程上山35元,下山30元,往返60元。白云寺前行一小时可达翠映湖,湖畔风光不错,幽静雅致。之后可沿飞泉沟返回泰安古镇。

青城后山适合休闲游,节假日常有周边居民携家带口来山中休闲,或一夜,或数日,吃住一般都在泰安古镇内。此外,山门外也有不少农家乐,标间价格在50-100元之间,**周等时候会有一定程度上涨。山中住宿一般集中在又一村附近,以农家乐为主,条件与山下泰安古镇相似,不过由于是在山中,房内可能略潮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