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天宝温泉简风景区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门票·开放时间:

128元/人。全天开放

交通概况:

自驾:成都经(成彭高速公路)-→彭州-→隆丰-→关口-→新兴-→通济大桥(直走第二个弯道往左)-→小鱼洞-→龙门山镇宝山村(目的地)

天宝温泉简介:

天宝温泉酒店位于彭州市龙门山镇宝山村镜内,距成都70余公里,彭州市区36公里。 该酒店占地20余亩,温泉井深2500米,井口出水温度达到45℃,出水量可达1200m3/日。属氯化钠泉,有调节渗压.促进汗腺及皮脂分泌的作用。

其中所含微量元素氟可防止龋齿、骨质松,有壮骨骼的功能;氟、锶、锂可以*疗狂躁病,有镇静安神.生血.防止心血管病,调节中枢神经,壮骨骼的作用;偏硼酸有美容、消毒、消炎、防止皮肤衰老的作用。

天宝温泉酒店本着“让客人**满意”的服务宗旨,为前来休闲度假的客人提供尽善尽美,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天宝温泉酒店是你旅居、餐饮、娱乐、会议和商务休闲的*佳度假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