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太阳湾风景区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门票·开放时间:

40元。A.免票政策:儿童身高1.3米以下、老人70岁以上持老年证或身份证、现役军人、残疾人持有效证件免景区大门票。

B.优惠政策:60周岁以上老年人持身份证或老年证、全日制在校学生持学生证购景区优惠大门票08:00-17:00

交通概况:

自驾:

成都-新成彭路-成彭高速公路-天彭大道-彭州市-小鱼洞-龙门镇-景区

太阳湾简介:

太阳风景区位于成都市西北面,距成都市76公里。位于***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国家自然保护区境内。海拔高度1100–4200米。

景区植被保护完整、生物多样性丰富,以其*特的地形地貌、丰富的动植物资源、奇特的天象奇观和厚重的古蜀文化而成为自然观光胜地。

风景区分为低山区、中山区和高山区三个部分,是融大熊猫栖息地观光、珍惜动植物观赏、高山和峡谷风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