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水杉山庄简介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海拔998米,占地面积70多亩,群山环抱,春天满山翠绿,野花开放;夏天日平均气温步超过25度,凉爽宜人;秋天层林尽染,满山枫叶红;冬天雪花飘飞,一派北国风光。水杉山庄里的座座小木楼、小竹楼舒适典雅,林阴下的小茶园幽静清心,在这里可以感受到自然的恩赐与乐趣。

山庄占地75.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集旅游、娱乐、住宿、会议接待功能于一体。山庄周围群山环抱,**植物繁多,有****保护**树木--水杉,全国*一无二的三个白夹竹变异品种,以及薇菜、蕨菜、蘑菇等绿色山野食品。进入山庄,犹如置身天然氧吧和自然空调中,***、无噪声、无病毒的环境让人心旷神怡。

山庄地处高山四周环线看上万亩天然白夹竹、阔叶树林和杉木、马尾松人工林分布有“活化石”水杉林带、枫树林、柳杉林、花竹山和林中天然小石林等景点,冬可观雪景,盛夏可避暑。

山庄交通通讯便捷,距广邻公路5公里,广渝高速公路连接口10公里,距***故居20公里,距重

水杉山庄庆、南充、达州100公里左右。 水杉山庄位于华蓥市天池镇仰天窝,属华蓥山森林公园一期工程,1997年建成使用。山庄地处高山,四周环绕着上万亩天然白夹竹、阔叶林和杉木、马尾松人工林,分布有“植物活化石”水杉林、枫树林、柳杉林、花竹和小石林等景点,冬可观雪景,盛夏可避暑。

同时,随着华蓥山森林公园二期工程建设的启动,将建立二**旅游接待中心及森林沐浴区、山顶牧场、儿童游乐设施、实弹射击场等。山庄交通便捷,服务功能完善,现为国家***旅游区,是人们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山庄地处高山四周环线看上万亩天然白夹竹、阔叶树林和杉木、马尾松人工林分布有“活化石”水杉林带、枫树林、柳杉林、花竹山和林中天然小石林等景点,冬可观雪景,盛夏可避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