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嘉竹绿茶园景区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门票·开放时间:

50元。儿童身高1米以下免景区大门票。①门票包含游客观光,采摘茶叶,1小时内采摘的茶叶,景区安排专职手工**现场炒制(鲜叶500克以上才可以炒制),炒制好的产品游客带走,工厂参观现代茶叶流水线生产,免费品尝(雨露、毛峰、成佳绿)。

②另付费项目:品雀舌、欣赏茶艺表演等。08:00—18:00

交通概况:

自驾:成都市-创业路-成雅高速公路-蒲江县-景区

嘉竹绿茶园简介:

同心村茶园基地,是咱们四川嘉竹茶业有限公司建立的2万亩标准化茶园基地核心**区,也是我们蒲江县生态茶园观光区,同时还是蒲江县“人生如茶”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这里的平均海拔有800米,俗话说“高山云雾出好茶”,一般的高山就指海拔800米-1200米的山,另外这里挨雅安“雨城”很近,常年的降雨量很充沛(1200多毫米),全年有云雾缭绕的天气要达到300余天,非常适宜种茶。

“同心亭”是以村名命名的,同时呢我们也希望,茶农、企业、**同心协力,共同将蒲江茶业做大做强。“同心亭”这儿有副对联:“蜀山茶称圣,蒲江味*珍”,这副对联主要是赞誉蒲江茶叶的高品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