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鱼凫国都温泉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门票·开放时间:

温泉票温泉票团购(3.1-5.3)(周一至周四)108元,周五至周日118元,.免票政策:儿童身高1.1米以下免费。

B.优惠政策:儿童身高1.1—1.5米、60岁以上的老人凭老年证购景区优惠票10:00--02:00(凌晨)

交通概况:

成都 ——西三环环岛-----光华大道-----温江区涌泉镇——鱼凫国都温泉大酒店

鱼凫国都温泉简介:

成都鱼凫国都温泉大酒店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成都市郊,距成都双流**机场20公里。酒店是由澳大利亚、法国**设计师和雷非工作室联袂设计,是**离成都市区*近的、以休闲为主的大型园林式天然温泉酒店。

酒店温泉属锶热温泉,含有18种以上对人体有益的元素,是国内外少见的多微复合型**医热疗矿泉。酒店同时拥有室内外水疗中心,绿藤植物环抱的离子汤馆、月牙恒温泳池等几十种温泉池供宾客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