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中国死海诞生传奇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北纬30度,一条地理学家为方便研究地球而划出的虚拟线,却拥有任何一条纬线都无可比拟的神奇魅力。百慕大、撒哈拉、埃及金字塔……它所经过的地方是地球上*美丽、*神秘的风景。据科学家分析,在北纬30度附近区域,地质地貌*纷繁复杂,自然生态*奇特多姿,物种矿藏*丰富多样,水文气候*复杂多变,自然之谜、神秘现象*集中出现,是地球远古自然奇观和人类史前文明遗迹*为集中,也*为神秘的地区。

时间回溯到一亿五千万年以前,板块运动使陆地分离,沧海变桑田,剧烈的运动不仅在地球上形成了高峻的山脉,深深的海沟,还在北纬30度形成了两个惊人相似的内陆湖。**在地面的成为了举世闻名的“中东死海”,它是世界上陆地的*低处;而蕴藏于地下是一个盐卤海水储藏量高达42亿吨的*大盐湖。它们处于同一纬度,同一海平面高度,甚至连海水分子结构都相同。我们不得不佩服造物主的伟大,为我们留下了两个如此雷同的神迹。

中国古代人民的智慧向来是为世界所叹服的,我们不仅有享誉中外的“四大**”,还有被英国科学家李约瑟称为“中国古代第五大**”的“卓筒井”技术。正是这种可以钻探到地下3000米处的古盐湖层,汲取埋藏了上亿年的盐卤海水的技术,使沉睡在地表下的那个盐湖—“中国死海”重见天日。

2003年10月,一座现代化的大型旅游度假区建立在这个古老而神秘的地域之上,它采用先进的现代开采技术,汲取地下的天然盐卤海水,利用出口温度高达87摄氏度的盐卤海水,经过自然冷却处理后,在地表形成5万平方米的水域,打造出世界上*一无二的天然温泉,再现了中国死海的前世奇观,使得沉睡中的中国死海海水和现代人开始了交流。中国死海旅游度假区以“死海漂浮”为主,结合现代水上运动、休闲、瘦身、保健等要素,建设形成了一个集新颖性、时尚性、趣味性为一体的旅游度假胜地。在这里,一万平方米的恒温水域随你四季畅游,地中海沙滩风情让你沉醉难返,19项水上娱乐项目让你仿佛置身美国迪斯尼水上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