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阆中游船景区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门票·开放时间:

30元08:00—19:00

交通概况:

自驾:阆中市—想正北方向行驶310米—右转行驶680米—进入G212—一直行驶到天上宫街—进入太平寺—进入内东街—进入礼拜寺街—进入净圣俺街—到达终点(阆中游船)

阆中游船简介:

阆中嘉陵江风光自古就被人誉为“嘉陵**江山”。到阆中,游嘉陵江;古城山环四面,水绕三方,山、水、城融为一体,契合“天人合一”的传统风水理论,至善至美,自然天成。这里有飞瀑,有怪石,四周树木幽深,绝尘俗气,间闻嘤嘤鸟鸣,精舍不复读经,只任人游览。坐仿古游船,游阆苑仙境,饮嘉陵江水,品中国名茶,唱阆苑仙葩,听船工号子,赏沿江水风光。

游船木质外观优美,舱内环境整洁舒适。对游船两舷加装了护栏,****。并在游船四周安装了五彩缤纷的小灯,来点缀夜幕下的游船。游客可以在游船上观景品茶、听阆苑仙芭,尝特色小吃、民歌对唱等娱乐休闲节目。观赏嘉陵江夜景,在湖光山色中,让你流连忘返,更让你心旷神怡,犹如回归大自然般感觉。在宽阔的江面上观赏阆苑风景,更能让你领略到阆中山水神韵,体会到****、人间仙境的灵气和壮丽景观。

在游船四周安装了五彩缤纷的小灯,来点缀夜幕下的游船。游客可以在游船上观景品茶、听阆苑仙芭,尝特色小吃、民歌对唱等娱乐休闲节目。观赏嘉陵江夜景,在湖光山色中,让你流连忘返,更让你心旷神怡,犹如回归大自然般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