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泉华滩旅游路线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泉华滩位于贡嘎山西坡的康定县贡嘎山乡(原六巴乡)玉龙西村,海拔约4000米,属于高山河谷草甸地貌。东南面是贡嘎山,在泉华滩观看蜀山**之称的贡嘎山是**的位置。泉华滩因一种含有大量化学物质的泉水在地表产生化学沉淀而成,长达900多米,宽100余米,依山而下形成8个泉华阶地。每个阶地上有十几个大小不同、形态各异的五色彩池,水深40-70厘米,彩池里水草相依,石花点点,疑为瑶池降临人间。

旅游线路

[1] **:成都--雅安--泸定

经过雅安、天全到泸定住宿。[2]

需时:280公里 5小时车程

海拔:二郎山隧道2170米 泸定1290米

D2:泸定--沙德--上木居--子梅垭口

经过情歌的故乡康定,翻过海拔4298米的塞外屏障折多山,过沙德到上木居入住当地客栈,然后换成小面包车上子梅垭口守日落,这里是贡嘎山区拍日落的*佳地点之一。

住宿:上木居青年旅社

需时:230公里 7小时车程

海拔:沙德3400米 六巴乡3600米 子梅垭口4550米

D3:上木居--泉华滩--甲根坝--新都桥

早餐后坐车去泉华滩游玩,之后下撤,途径甲根坝,边走边拍边玩。晚上入住新都桥宾馆。

需时:150公里5小时车程

海拔:泉华滩4100米 新都桥3300米

D4:新都桥--成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