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毛娅坝草原简介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318国道川藏线自助游中毛娅坝草原位于有着世界高城之称的理塘县城。它翻越了川藏线上九曲回肠、纵山相连的318国道川藏线旅游拼车的剪子弯山,视野忽然开阔,这里每年的8月间,都要举办草原赛**和耍坝子节,剽悍的康巴汉子和美丽的康巴女子从四面八方会聚在此地,展示他们的风姿和本领,使毛垭坝大草原自助游成为许多人心仪向往的地方。

318国道川藏线自助游之毛娅坝草原是横断山沙鲁里山脉中段*大的草原,海拔3800—4500米,理塘河流淌其间,宽缓广阔的沿河两岸分布着一串串沼泽湿地和丰美草场。每年的6—9月间草原上花繁草茂,是草原上*美丽的时节。

旅游信息

景点类型: 草原草甸

开放时间: 全天

门票价格: 80元

看见了美景,现在也是318国道川藏线自助旅游的*佳时间,川藏线拼车,结伴川藏线旅游,结伴同游**,加入318国道川藏线自助游![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