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下金鹰山庄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金鹰山庄”位于世界**的峨眉山脚下,乐山大佛旁边。地处乐山市北大门,市中区乐夹路89号,山庄占地数百余亩,系丘陵 山湾地势,气候温和湿润,寒暖适宜,交通方便(市公交1路车直达),是乐山近年来建成的一个**的旅游胜地,被誉为乐山市民的后花园。金鹰山庄的立意乐山大佛景区内的亮点。

乐山大佛是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遗产,乐山市被正式规划为**旅游大城市,国家加大西部大开发的开发 乐山大佛

力度,四川省对乐山市的经济发展重新定位----以发展旅游业为主导和**产业。金鹰公司抓住这个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在***旅游景点乐山大佛进行保护自然生态环境的基础上,开发建设具有江南园林风格,集自然景观、人文景观、休闲娱乐、旅游观光为一体的大型**园林。金鹰山庄既是广大市民的花园,也是乐山大佛景区内旅游景点新的亮点。建设乐山**的*家大型**园林胜地是金鹰工程有限公司的宿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