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基层组织建设年”宣传实效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自“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乐至县积极搭建平台,努力创新方法,切实选树典型,不断增强宣传工作实效,为活动的扎实开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支持。

搭建平台,丰富宣传载体。该县充分发挥各类媒体优势,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宣传“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充分利用资阳大众网、四川新闻网、微博等网络平台刊载“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动态报道;依托资阳日报、资阳广播电视台、四川日报等主流媒体,及时展示全县“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各级各部门结合自身实际,因地制宜,通过悬挂**性标语、制作大型户外宣传牌、设置主题橱窗专栏等方式对活动进行多层次宣传。

创新方法,增强宣传效果。该县不断创新宣传方法,想方设法增强“基层组织建设年”影响力。创建帅乡宣传联盟QQ群和工作邮箱、通讯录等,方便及时收集各级各部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简报(信息);在抓好常规宣传的同时,派出宣传人员随同开展宣传工作,及时将各级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精神传达到一线,并做好各阶段宣传工作**的指导;在县广播电视台、县门户网站、《今日帅乡》等新闻阵地开设专栏,对全县“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集中宣传。

选树典型,注重活动实效。典型人物有很强的感召力,往往能在群众中引起强烈的反响和共鸣,对推动两个文明建设,展示时代风貌,都能起到良好的作用,为此,乐至高度重视“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中的典型宣传。注重加强与各级各部门及新闻媒体的日常沟通、联系,及时将总结、典型经验、做法等以简报形式,积极向各新闻媒体**;对各级各部门的典型经验、做法,组织新闻单位深入一线进行挖掘提炼,在全县**;围绕“人人**争优、共建和谐帅乡”主题,就如何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对15名乡镇党委书记代表进行专访。同时,在全县涌现出来的先进党组织、党员先锋中,确定20个(名)代表进行集中报道。

据统计,截至目前,乐至县共刊播“基层组织建设年”相关报道320余篇次;制播人物专访10期,主题专刊2期,深度报道32篇次;在办公场所醒目位置显示标语共计1000余幅,宣传专栏86块,设计制作大型户外标语宣传牌12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