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和地质灾害安全工作会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7月4日,玄滩镇召开2014年防汛和地质灾害安全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市、县2014年防汛、地质灾害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玄滩镇的防汛形势及气象、水情和地质灾害情况。镇党政**、各村村主任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镇防汛、地质灾害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落实专人监测,责任落实到位,增设安全标识,提高人民安全意识;二是制定好防、*、撤的应急预案,一旦发生险情,立即启动预定措施;三是要***险物资和资金的落实,不足的及时弥补;四是各部门做好排危除险检查,及时消除隐患;五是严格值班值守制度,认真履行职责。

会上,镇长邝小波强调,防汛、地质灾害安全工作要做到全心、全责、全力,要以人为本,安全为先,全心投入;要做到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全面履职;要强化措施,整合资源,全力以赴促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