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景点欢乐谷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成都欢乐谷由阳光港、欢乐时光、加勒比旋风、巴蜀迷情、飞行岛、魔幻城堡、飞跃地中海、欢乐光年等八大主题区域组成,以“时尚、动感、欢乐、梦幻”的**体验吸引着各地游人纷至沓来。

除了带给你惊险刺激的各种娱乐设施,园内还经常举办**流行音乐节、**滑稽节、极限运动****挑战赛、**魔术节、万圣狂欢节、圣诞节等大型节庆活动和相关表演,无论什么时候来园,都有不一样的愉悦。

欢乐谷园区面积很大,游玩下来,差不多需要**时间。园内在每个区域都设有主题商店,饮料可以随时补充。此外“欢乐时光区”设有肯德基餐厅、“魔幻城堡

区”设有麦当劳餐厅、“欢乐光年区”设有音乐餐厅、“飞行岛区”设有假日茶吧。所以饮食问题无须担心,游玩累了,随时可以坐下休息进食。

标签: 四川 欢乐谷 简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