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景区石象湖简介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石象湖位于成都市蒲江县境内,因湖区内古刹石象寺而得名,坐落在原始森林之中,湖面港湾众多曲折幽深,有九沟十八岔之称。每沟岔皆*具特色,风光各异,仿佛一座天然的水上迷宫。景区种植有数十种花卉,面积大数量多,其中尤以郁金香为*。每年三月郁金香节期间,数**株郁金香漫山遍野,颇为壮观。

走进景区,映入眼帘的是四个上百亩的大草原,草地上种植着数量繁多的名贵花卉,百合、郁金香、玫瑰等无不争奇斗艳,在森林的掩映中分外妖娆。每天春季,园区内都会举办亚洲*大规模的郁金香旅游节,漫步其间,仿佛走进了荷兰小镇。而秋季,则会举办百合花旅游节,整个园区弥漫着百合花的香气,让人心旷神怡。

掩映在丛林中的石象湖,湖水清澈通透,港湾极多。乘坐乌篷船泛舟湖上,是感受湖光山色的*佳方式。人在船上坐,云影水中飘,仿佛进入江南水乡。从七星台码头可以登船,一路行经石象寺、文相桥、古琴台、二龙戏珠、串串鱼码头后,再返回古琴台下船,游船时长约40分钟。

石象湖景区花区面积颇大,不想走路的话可以乘坐景区电瓶车,电瓶车路线:景区主花区-象山花区-达象山古镇-文靖楼。之后顺便在文靖楼喝茶休息,之后沿七星路前行抵达七星台码头,就可以乘船游湖了。

游玩石象湖大半天时间足矣,一般没有人在景区住宿。游玩结束可乘车返回成都。

标签: 四川 景区 简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