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海昌极地海洋世界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这里是西南地区**个极地海洋旅游项目。由参与过多家迪斯尼规划设计的美国RPVA公司、知名景观设计泛亚**、拥有丰富公共建筑设计经验的加拿大C.P.C公司以及参与过日本多家海洋馆设计的日本ELK公司共同倾力打造!



拥有极地动物展示区、鲸豚表演场、欢乐剧场、海洋动物展示区、风情小岛休闲区五大核心板块,每个板块分别由若干个动物为主题建成分馆。园内通过人造冰雪景观、人造海水、维生系统等高科技技术的精密运用,使极地动物也能在内陆悠然生活,为各位游客带来梦幻极地的**感受。

公园将纯净、神奇的极地风情不断融入成都本土休闲旅游特质中,其“休闲之都梦想城南”的品牌内涵,是继“科技城南、商务城南、**城南、时尚城南、宜居城南”之后的又一张城市新名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