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潮镇种植技术培训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县人口计生局与县农业局专业技术人员到海潮镇尖山村开展种植技术培训,尖山村村民共60余人参培。

培训人员从选种、育种、施肥、除虫等方面为村民讲解了小金钩花生和高粱的种植技术。同时,到会村民就生产中遇到的问题积极提问咨询,其中多名村民提到小金钩花生是海潮“李花生”采用的原料,知名度和价格都很高,但长期以来,因尖山村小金钩花生成熟后,外壳会变黑而导致卖不上好价*,为此苦恼不已。培训人员**在村民种植花生期间,给予观察指导,力求解决村民面临的困难。培训结束后,还向村民发放了60余份花生种植技术资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