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送父母什么礼物?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买什么东西好呢?小林可是一点都不担心。“回我们家,要去梁家巷坐车,在梁家巷附近有一家专门售卖老年用品的专卖店,里面的东西齐全,想买什么东西都可以!我打算提早两小时走,上哪儿给我爸妈选上一份贴心礼!”

端午节到来,回家过节的人特别多,记者采访了梁家巷孝心坊的负责人,据孝心坊的负责人介绍,“端午节到来,来店里买礼物的人特别多,有人是给父母买上一个劲椎**椅,有的是个父母买上一个爱心茶杯,有的是给老人买上一个老花镜!”

吴军也是众多在春熙路工作的人之一,但是在今年的这个端午节快要来临之际,吴军工作的公司却倒闭了,吴军一下子就成为了一个下岗员工。“本来是想放假回家玩几天的,这下就变成了要回家工作了!”

“在公司工作其实挺好的,工资高,人缘好!现在失业了,我就只有回家工作了,我妈倒是挺喜欢的,老是说她老了,就是想儿子在身边工作!”提起自己的失业,吴军是喜忧参半!

端午节送什么礼物给父母?吴军说,虽然下岗了,但是给老妈的福利可是坚决不能少的,送什么给老妈?吴军说,女友给他介绍了孝心坊老年用品专卖店。“听说,里面的东西全是***,质量好,价格也实惠,所以就想去看看,有老妈实用的东西,我就买了!”

端午节送什么礼物给父母?父母礼品**孝心坊认为,送礼品给父母时,一定要认准三个原则,一是质量,二是售后,三是实用!质量是父母安全的**,售后是为了方便父母后期使用,实用就是买礼物要从父母的实际情况出发,买父母*需要又舍不得买的东西。只有这样,才能你送得开心,父母用得舒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