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理想的无糖膳食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阳光麦康无糖食品服务于广大三高患者、糖尿病患者等,总部历经三年的潜心研发,特推出“阳光麦康特膳”,让糖尿病患者以及血糖偏高的人群跳出进食的苦恼,特膳以降糖、减轻饥饿感、****、口感好、营养丰富等诸多优势,为广大需要的人提供了理想的膳食。

阳光麦康无糖食品以一个50万人口的小县城计算,按6%的发病率,糖尿病患者就有3 万人。其每人每年的医疗**费用支出平均至少达到1000元,也就是说,这样一个小小的市场每年用于医疗维持的费用将达到3000万元以上。阳光麦康无糖食品用品店只需占有其中10%的份额,销售额将达到300万元以上。

阳光麦康无糖食品是一个健康又安全的食品,也是非常多的加盟商认的产品,所以成为了广大消费人群的新宠。阳光麦康无糖食品,我们不单单指的是它的营养价值,当然阳光麦康无糖食品是**健康天然的食品,阳光麦康的食品更是美味无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