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心坊老年用品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孝心坊老年用品,自上世纪70年代后期实行计划生育政策以来,我国人口年龄结构已逐渐进入老龄化阶段,年轻一族的增加速度明显慢于老年人的衰老速度,老年人比例日渐升高。到2050年,我国老龄人口将激增至4亿左右,占我国总人口的25%,而且这个比例还将不断攀升。据统计,目前我国老年人数量已达1.5亿人,按照每人每年消费1000元保守计算,老人用品市场价值已达1500亿元,而据不**统计,目前我国老年人用品的市场供应仅有500亿元,且多集中在**品领域。

在逐渐形成的“四、二、一”家庭(即一对夫妻赡养四位老人和抚养一个孩子)结构中,子女对老人的日常护理总是力不从心,所以老人用品就成为分担子女一部分责任的*好载体。但是,目前中国老年人用品市场却只有**品在服务,且大都强调健脑、补钙、降脂等半*疗功效,老年人用品店铺就更是凤毛麟角。再看看西方社会,一些厂商为了迎合老年人的需要,千方百计发展老年人商品和服务市场,从药品到宠物食品、家居防盗安全系统、适合老年人假牙咀嚼的口香糖、自动配药服药定时器等,花样繁多,老年人用品店更是遍布各地。

孝心坊老年用品,由于老年人用品尚未形成成熟市场,相关产品通常缺乏同类比较,更缺乏价格参照物,因此老年人用品定价也较为主动,**了这一行业的利润空间。同时由于市场尚在培育期,各种产品均有待开发,因此产品“撞车”现象也极为罕见,也就是说竞争远远还未形成,市场空间十分广阔。还在犹豫什么?赶紧加盟成都孝心坊老年用品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