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天香白酒易销售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吴玉林透露,今年超市加大了永盛烧坊酒盛世天香中端白酒的供货量,主要是售价在千元以内的中低价位的永盛烧坊酒盛世天香白酒产品。除了价格适中以外,永盛烧坊酒盛世天香的强***效应也是顾客选择的**原因。

永盛烧坊酒盛世天香专卖店**周晓东说,他的永盛烧坊酒盛世天香白酒2013年销售额和销售量较2012年增长了30%,今年上半年的销售额,较去年也增长了差不多35%。消费者对那些“物有所值”的中级价位的永盛烧坊酒盛世天香表现出了更大的兴趣,所以永盛烧坊酒盛世天香的中端白酒更好销售。

面对中端白酒的销售热潮,永盛烧坊酒盛世天香的负责人认为,想要品牌更够更加长远的发展,渠道、产品的重新规划和梳理至关重要。“随着大众对于白酒理性消费的了解的不断加深,我们的渠道也一定要往接近大众化来调整,不过,我们在看到更加亲民的产品价格的同时,还应该更注意产品的品质和品牌理念的树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