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天白酒逆袭时代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通过走访成都各大超市以及白酒专卖店了解到,随着**提倡勤俭节约的力度越来越大,人们对于白酒的消费也越来越理性,**白酒被逐渐被“冷落”,而中端白酒越来越受欢迎。

泸州老窖盛世天香白酒加盟属于中**消费群体,在白酒行业中,也是一个极受信赖和推崇的品牌。在泸州老窖盛世天香的专卖店里,记者看到,店里的白酒价格多在千元左右,价格在两千元以上的酒类相对较少。

这家泸州老窖盛世天香专卖店店主张先生告诉记者,“以前也卖过**的泸州老窖白酒,但是因为限制‘三公消费’等原因的影响,那些售价****的白酒鲜有人问津,还不如盛世天香这样的中端白酒*得多,于是就索性只做盛世天香的生意了。”

自2013年开始,整个白酒行业都步入调整期,但相比其他国家,中国的白酒消费量依然*大,市场需求也是十分*大的。目前**白酒**时代已经过去,取而代之的是盛世天香这样的中端白酒的理性消费时代。

在这个中端白酒“逆袭”的时代,代理商要怎样才能够成功的经营,进一步较好的生存呢?创业**认为,而白酒经销商要想更好的生存,就得迎合市场的变化,选择一些像盛世天香这样的中端白酒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