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天香白酒,生意火爆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盛世天香白酒通过会员销售、私人收藏、喜宴庆典、当地**酒店、夜店KTV、事业机关单位、大型企业定制等方式直销,盛世天香白酒的收入可观,业务多元化,不断带来团购业务,生意不断。

盛世天香白酒拥有“中国酿酒**”、***高工、**、工程硕士共百余人,同时拥有包括***白酒评委、酿酒**技师、技师等技能型人才,人才优势行业**!四大系列重磅产品,高中低档全面覆盖公务接待、庆典会议、亲朋相聚、个人私藏……有面子,喝得起!

盛世天香白酒向下级代理商、中**连锁商超、名烟名酒店、礼品店、商铺进行批发,走量*大,业务持久,盛世天香白酒不断拓展销售渠道。你还在等什么呢?赶快来盛世天香白酒加盟吧!不要犹豫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