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虹口自然保护区简介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虹口***自然生态保护区位于都江堰市西北边隅,平均海拔1500米,*高峰达4582米。每年有8个月以上的积雪,所以虹口的白沙河水主要是雪水和地下水组成,水质清澈透明。

虹口景区内奇峰耸峙,古木参天,珙桐、红豆杉等**植物2500余种;大熊猫、大鲵等国家一、二级保护动物25种;另有哺乳动物100多种,鸟类250余种。众多**的野生动植物,奇花异草以及阳光下纯净的空气,绵延不尽的苍山绿水,将保护区涂染成了一幅幅纯自然状态下的天然图画。汶川地震中虹口深溪沟是都江堰市受灾*严重的地方,因此虹口和北川、汶川、汉旺一起被定为中国四大地震遗址纪念地。目前,虹口景区已经****开放。

标签: 虹口 简介 保护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