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伏镇开展“栋梁工程”捐款活动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为发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倡导高尚的慈善取向,帮助品学兼优、家境贫寒的学子顺利进入大学深造,7月3日,太伏镇开展了2014年“栋梁工程”扶贫助学捐款活动。

在这次“栋梁工程” 扶贫助学捐款活动中,太伏镇全体党政机关干部、职工热情踊跃,积极参与,慷慨解囊,献上了一份爱心。大家纷纷表示:学习改变未来,用我的一份心意让孩子们能够多学知识,将来为祖国多做贡献,是很有意义的活动。

目前,已收到捐款1万余元,各村、社区和企事业单位 “栋梁工程”捐款活动正在紧锣密鼓地展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